Friday 12 May 2017

雪蘭莪 雙溪毛糯 巴剎外無名但味道濃農的米香

巧克力口味的米香(米層糕)


巧克力口味的米層糕 老鄧還是第一次遇見
        好久沒陪娘娘到處走走惹,今天 身隨意動,到雙溪毛糯sungai buluh 的巴剎走走 。原本想說去撞個鐵板,噢!不!不是去撞鐵板,乃是去買個 #鐵板包 。

       吾等曾在一個偶然的機遇上,得嚐鐵板包。深深被那股濃農的米香所吸引,很對家鄉的味道。今日一行,就是沖著這股米香而去 。沒想到,身隨意動的老鄧郤沒有在事先做好功課,此店是上午11時方開閘;七早八早已逛到雙溪毛糯的 #兩老夫妻,只好望包興嘆惹。

老鄧丟失了一匹馬,那會知道丟失這匹馬這件事會不會是好事的開端呢?

小老闆細心的量好好大小
還有花生口味 黑芝麻口味
       罷了罷了。“ 既然沒撞著鐵板(包),那我們去壓壓馬路唄。” 娘娘如是說。 老鄧想想也對。單憑兩老夫婦(老鄧與娘娘)的體重,足可媲美重量級碾路機;凡吾兩老所走過的路,均寸草不生、平坦順滑媲可滑冰。


       於是吾等一行人,說是一行人其實就是隊長一人隊員一名,且隊長隊員角色可互換,即程往雙溪毛糯巴剎“輾“過去 。

我們從點心店的方向入市(菜市集)。

放了芹菜的米層糕
       甫入菜市集,旋即一股沉重的米香撲鼻而來。只見一名年輕小伙子,把巧克力米細心的鋪在一矩形的木架上。其細心的程度,猶如妙齡少女呵護其肌膚似的無微不至。
一包RM6.00

       “試食,試吃,歡迎試吃。” 被熱情所感動,動手吃了一片 #黑芝麻米香 bibang 。眼前一黑(閉上眼睛故作享受狀),那股沉重的米香從口腔裡,直透鼻腔,果然好吃。看來今天在這裡找回原先在那邊弄丟了的一隻馬惹。呵呵呵 。

Laodengyouji.blogspot.com


老鄧游記 開站以來的瀏覽人數
Home Remedies For Wrinkle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