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8 August 2013

柔佛州 邊佳蘭 人稱四灣島的鴕鳥園 篇5



距离 熱帶果園不遠处,有一個鴕鳥生态園 .

入场费 :大人20, 小孩10 (好像是...通常都是我老婆付錢的. 三条线 ) 蠻值得去參觀的.







出世不到一個星期的鴕鳥.
(鴕鳥破売而出的前三周, 長得非常快) 不知道為甚麼會醬?



出世約三周大的小鴕鳥.



成鳥. 比我還高.

我雙手抬高高才能把我的相機和鳥頭架到"水平線"拍下這一張.

p.s.感覺它們都有貼假睫毛!!! 呵~呵~呵~~



我覺得拍得很不好, 拍不到光線, 主題也不清楚.

請高手再指點一下. 謝.



在鴕鳥園里不只是有鴕鳥, 還有其他的生物(在園內最二多的生物族群是;旅客) 像這兩只(听說它們叫做"波蘭雞") 由於它們的發型很特別, 我拍了好久 , 它們一直動來動去,光線又不足,我又不能打閃光(會閃壞它們的眼睛) 拍來拍去, 只能拍到醬. 呵~

延伸閱讀:

<<大馬新山Desaru果然好玩鳥>>

http://travel.hkheadline.com/travel/travel_content.asp?contid=137668&srctype=g

下一篇

篇6 :人稱四灣島的頭灣紅樹林


老鄧游記 開站以來的瀏覽人數
Home Remedies For Wrinkle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