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1 June 2014

雪蘭莪 蕉賴九支新村 九支咖啡店 sarawak哥羅麵

經網友介紹,原來在蕉賴九支新村里隱藏一檔好吃的哥羅麵。在問清楚地方之後,我一家人立馬出發 #尋寶 去。

雖然九支新村不是很大,也沒有很繁榮,但是要找到那間“有意“隱於市的麵檔,還是需要多廢一般波折。首先,這間咖啡館是隅居於毫不起眼的小角落。再者,方圓500公尺之內有多間著名(門庭若市)的大茶室。三者,這間茶室的停車位不多。一般上,不太會有生客(路人甲)停下車走進這間茶室來的。在醬嚴峻的客觀環境之下,這家哥羅麵檔還敢敢死在這里開檔。我心想:“寿星公吊頸咩“。

既然網友介紹到醬好吃(他是沙巴腳,他說這家是他吃過最正宗的哥羅麵檔),我姑且來試試看囉。(等下如果不好吃,I will chop him into 18 peaces and feed dogs)
我點了一濕一干,兩碗麵。

肉碎、肉片、麵條、調味的配合度剛剛好,吃起來清爽可口,再配上檔主所提供的帶有酸味的指天小辣椒,會讓你不覺得腻。

今天是我第三次吃這一碗麵,老板煮麵的水準很穩定。無論是麵條的Q度,調味的輕重 和肉片肉碎的拿捏都很不錯。感受到老板煮麵的認真,有種不枉此行的感覺。



至於,有沒有很道地???那就要問問 AiLing Cheng 這個旅居沙巴十几廿年的半個東馬人囉。

ps 叶慧芬,有好嘢食,我一定預埋你哋一份嘅。

#美食  #尋寶

以上這些都是我生活的小事記,大家看看就好,不必太過嚴謹看待.

老鄧游記 開站以來的瀏覽人數
Home Remedies For Wrinkles

2 comments:

  1. 可以分享是哪一間嗎?

    ReplyDelete
  2. 店名就叫 九支咖啡店 , 至於找不找得到, 還得靠你與他的緣份.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