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9 November 2018

日本 九州 鐵道之行 JR海鷗號 到二次大戰被原爆的城市, 長崎.

日本 九州 鐵道之行 JR海鷗號 到二次大戰被原爆的城市, 長崎.

上一篇





Rex Tang added a new photo.
今日早餐,咖哩起司包一粒。
Breakfast of the day, tasted the different taste, Japanese Curry bun with cheese. Sounds weird but taste impressive.





今天是搭上了 JR 的海鷗號,目的地是兩個二次大戰原爆點之一的 長崎 。

海鷗號入站

海鷗號,以純白色設計,甚是好看。

海鷗號的logo


車箱內空間不錯


今天要去 #長崎,二次大戰原子彈降落的地點之一。另一個叫 #廣島

座位寛敝。
海鷗號內的車箱內部設計,厠所。(娘娘攝)

海鷗號內的車箱內部設計,行李置放區。 — at 長崎 原爆 爆心地. 








海鷗號內的車箱內部設計,書報架。 — at 長崎 原爆 爆心地.

海鷗號內的車箱內部設計,車箱與車箱之間的 #走廊。(娘娘攝)



海鷗號內的車箱內部設計,風景觀賞區。你坐車坐得悶了,可以到這裡看風景。(老鄧在這裡,邊看風景邊打手機。 — at 長崎 原爆 爆心地.

海鷗號內的車箱內部設計,躲在裡面的空間相舒適下。 — at 長崎 原爆 爆心地.

海鷗號內的車箱內部設計,密室。左邊的小房間,可讓你躲在裡面。右邊的小房間,可讓你在裡面講電話。 — at 長崎 原爆 爆心地.



海鷗號內的車箱內部設計,頂燈。(娘娘攝)

海鷗號內的車箱內部設計,風景觀賞區。 — at 長崎 原爆 爆心地.

海鷗號內的車箱內部設計,為了不干擾其他乘客,到這小空間講電話唄。 — at 長崎 原爆 爆心地.

車速很快下。但還未是最高速。 — at 長崎 原爆 爆心地.

抵步長崎駅














Rex Tang added a new photo — at 長崎站
長崎的夕陽



明太子意大利麵
明太子和意大利麵,這是甚麼概念?
居然不會違和。



Rex Tang added a new photo.
又偷跑出去,吃一個人的晚餐








下一篇

日本 九州 鐵道之行 油布院 金麟湖,仿如仙境的寧靜.


老鄧游記 開站以來的瀏覽人數
Home Remedies For Wrinkle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