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30 August 2014

森美蘭 芙蓉 芙蓉大巴剎 748新儒記牛肉面


如果你沒有來過芙蓉吃過當地特色的牛肉麵,

我建議你來吃這一家(口味比較安全)。

在芙蓉巴剎樓上的748新儒記牛肉麵檔,

乃是一家老字號的牛肉麵檔。


我第一眼見這一碗牛肉麵,

實在很難把我想像的港式牛肉麵聯想在一起。

“黑麻麻嘅,有乜嘢好食?!“這是我心里頭的第一句話。

然而,這一碗充滿黑醬油+花生+酸菜+牛肉塊+千百葉+牛筋+...(簡稱牛雜)的一碗麵,

就是它的特色。


如果你已試過了新儒記,建議你進階式的,試試其他間的牛肉麵檔,所帶給你的不同口味。

注:新儒記開了多間分店,我還是覺得在大巴剎樓上的比較有風味(個人口感)。

#pasarbesarseremban #makanmakanangindenganhatielok #jom #芙蓉大巴刹 #四大天王 #新儒記 #還是巴剎本店的味道最好 #老鄧游記

老鄧游記 開站以來的瀏覽人數
Home Remedies For Wrinkle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