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8 April 2018

大馬 吉隆坡 啤律 與商業大樓鼎立的木屋區客家釀豆腐

       提名日當過,謹以jalan peel 著名當地木屋區的客家釀豆腐,祝願昔日同窗、戰友、同伴皆旗開得勝、如願以償,政願意足。

       蕉賴兩條石木屋區正抵抗著發展的洪流,以最原始、最原味的方式,提供著客家人的風味傳統美食。

這裡有提供老鄧的最受, 釀猪皮.
從年輕到年長, 這幾位釀豆腐美少女, 歷經岁月的折磨.

釀矮瓜也是老鄧的喜愛之一.釀矮瓜不只是要炸得透, 還得炸得有點焦焦的, 才好吃.
也有提供亞參魚

猪腳醋


炸FU竹
由於食客太多, 門庭若市, 街外車水馬龍. 連炸好的釀料都無法好好的排列整齊. 



各式釀料出列.


        從早期90年代蕉賴木屋區被迫遷,到現今抵抗著 財團商團發展洪流的蕉賴木屋區, 代表著21世紀手機新時代裡B20低下階級的生活方式。始終忠於傳統客家口味的堅持,儘管在現今因多種原材料的匱乏而缺少了其中幾種原料的調味,如 fo zha hm(客家話)等,此店仍不失展現客家風味的堅持。

         謹以木屋區釀豆腐敬昔日同學、同伴,戰友,勿忘參政的初衷。堅持自己的政治理想、忠於自己的政治理念,儘管面對的是排山而來政治壓力,譜出一段從政的戀曲。


老鄧游記 開站以來的瀏覽人數
Home Remedies For Wrinkle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