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0 September 2015

吉隆坡 文良港潮州餐室饼家 好吃的芝麻条 篇3

吉隆坡 文良港潮州餐室饼家 好吃的芝麻条

系列篇之三


    不得不提《文良港潮州餐室餅家》的這包 沒有標簽、沒有製造日期、沒有成份說明、even 連招牌、名號都沒有印上的 芝麻條包裝 。話說娘娘與老鄧已經入座妥當,正準備點餐。娘娘鼠的一聲,走向櫃檯。不一會,娘娘手里拿著一包購物袋,掏出一包包有的沒有的食品包裝來。慢著!這一包包的包裝上,是沒有任何標簽的 芝麻條 。娘娘問我:喂,你爸爸愛吃這個。要買回去給他嗎? 我心里在想:你不就已經買了嗎?還問? 還沒點餐的我,不經意的把眼角飄在這一包包所謂的芝麻條上 。頓時,我瞳孔放大、眼睛發亮、士氣高昂。我的目光就這樣被吸引過去了。這是 老鄧尚未見過的、芝麻的密度 如此之大的 芝麻條



我的直覺告訴我,這個一定很好吃、味道一定很純


       飽飯之後,我二話不說立馬撕開其中一包,細細品嘗了起來。果然不出所料。這 芝麻條 的芝麻量特多、密實且細緻。麦芽糖漿的份量不會過份的多,但恰恰好能把芝麻黏合起來,撑起一片天。這 的的確確 是喜愛芝麻的饕客,最佳的飯後甜品 。我意猶未儘,還想多吃兩根 。娘娘手起掌落,打我那根還想偷吃芝麻條的手指

我在别地方找不到的这种味道。(小編注:此文己是2015之貼,至今是否仍能保存原味,有待各位的回饋)



RM 12.50/包(2015) 。


下一篇

吉隆坡 蕉賴2條石 草原屋裡的春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