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3 December 2015

霹靂 金寶 修錶工匠

到金寶的第一件事,就是把我的手錶送修 。

同學問說:“ 今時今日還會有人要把手錶送修的嗎?“  老鄧說:“不是不送修,而是在吉隆坡 已不太容易找得到 修錶工匠 了。“

這一家 鐘錶行是 金寶鐘錶界里, 至今仍在修錶的工匠 。稱他為工匠,有點不好意思。我該稱他為 #修錶師博 。

我的第一只半自動手錶,就是在這里買的。每當我那隻不聽話的手錶鬧情緒時,我都會趁上到來金寶的機會,讓師博 “安撫“ 它一下 。







#把手錶送修是對鐘錶行業的一種尊敬

#修錶師博的左眼全瞎已變成白眼球了

#放大鏡筒直接以上下眼框夾著

#景信鐘錶行 #金寶 (在廣信鐘錶隔兩間)大大個黑底ORIENT字
老鄧游記 開站以來的瀏覽人數
Home Remedies For Wrinkle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