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6 December 2015

吉隆坡 康樂花園 高雄lang的台味煎餃和鐵板麵

高雄lang來到這里創業,當然是要支持下囉。

       話說她弄的煎餃煎得酥酥脆脆,皮薄汁多肉厚,愈來愈好吃 。 (原本餃皮較厚,沒有兩面煎) 單價才 RM 5 / 5pcs only. (約相當於 NTD40)。#價值很高、價格有點被 #低估,要吃就趕快來囉。

        鐵板麵的台味十足,有提供 #黑胡椒醬 和 #蘑菇醬 兩種口味 。令我想起當年第一次在台北所吃過的鐵板麵 。話說我第一次在 #康樂 試吃這檔高雄lang所賣的鐵板麵時,(對我來說)口味有點太過清淡,有點符合台灣口味里強調的少油、少咸的現代養生料理的烹飪手法 。但我第二、第三次試食時,發現台灣lang調整了料理手法;回歸到,台灣的養生料理時代之前的徧重口味的鄉土料理方式;那也就是我第一年到台灣的那種夜市口感 。實在是令我回味 。

        趁她還沒成名之前,kin khi 呷呷看 bua 。

地點: 康樂 銀河茶室 

老鄧游記
Laodengyouji.blogspot.com

煎餃的口感很好,皮薄肉厚汁多。juicy. yummy. 


鐵板麵,有提供 黑胡椒醬 和 蘑菇醬 兩種口味的選擇 。

台灣味十足的POP字型 看板,只有台灣人才寫得到這種讓人一看就懂得的味道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