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9 April 2023

可怕的中华巷,踩雷,不要再踏进去了吧。

可怕的中華橫巷的《章記咖哩麵》。應該說是 《可怕的中華巷》。

今天跑完廣東義山就和家小到中華巷吃朋友介紹的章記咖哩麵。我先走到章記的檔前,正想要下單。老板娘(如圖)說:“先坐下,我會去問你!“ 我就只好先找張桌子。剛坐下沒多久,外勞就來問單:“食乜嘢?飲咩嘢?“  我說:“咖哩麵,雜雪“ 外勞表明喝雜雪不能坐這張檯,要坐紅色的。於是我們轉坐紅色的桌子。雜雪老板問道:“你們是吃第一檔的咖哩面的嗎?這里不能坐,要坐白色的桌子。“ 於是,我們只好放棄雜雪,又再轉坐白色的桌子。不一會,老板過來了,又問:“食乜嘢?“ “咖哩麵。“ “一碗唔可以坐一張檯. 要飲雜雪要過隔離.“ 我頓時被炸到。(我太太還建議說不如我們點兩碗每碗吃一半,我心想怎麼可以為了口腹之慾而典當我的點菜權呢?)


好心你們囉,網絡博客寫你們寫多了,紅了、人客多了、錢賺得多了,就開始吵架、劃楚河漢界了。你們店家之間要如何吵架、如何爭利益、爭生意是一回事,人家(我整家人)是開開心心的專程下來吃咖哩面的,結果被你們店家的戰爭搞到興緻全無,掃興而歸。我索性甚麼都不點,甚麼都不吃,宁願領著一家人餓著肚子離開那片   “店家必爭之桌“ 。

水能載舟,亦能复舟。你們醬來打仗,那里還有人客願意專程下去吃呢?你們就繼續沉醉在你們的 “美夢“ 之中吧。

而 我 , 從 此 都 不 敢 再 踏 入 中 華 橫 巷 了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