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4 February 2015

吉隆坡 半山芭 第一張黑膠唱片

我買入的第一張黑膠唱片。

        我爸特別喜歡鄧麗君,連我妹妹的名字也取偕音。在那個鄧麗君風靡全球華人地區的年代里,血氣方剛的爸爸,又那能不被鄧旋風的颱風尾掃中呢?

        到今天,他還時不時會播鄧麗君的“何日君再來“、“小城故事“等等曲目,自娛娛人。甚至,我還在他的手機里灌入多首鄧麗君的曲目,當成他的手機鈴聲。

        今天逛半山芭大廈時,發現一間在底層存活了60年的唱片行。經歷 黑膠唱片的年代 、錄音帶的年代、CD的年代,直到現在 “大家上網Download“,的年代,的這家唱片行,現存為數不多的黑膠唱片。

       我選了這一張,作為我送給爸爸的新年禮物。

#laodengyouji   #生活   #還有很多舊唱片   #老板說到到今年就不做收檔了   #GST   #很難頂   #老人家都沒辦法應付GST的程序







~ 结 ~

以上這些都是我生活的小事記,大家看看就好,不必太過嚴謹看待

老鄧游記 開站以來的瀏覽人數
Home Remedies For Wrinkles

1 comment:

  1. 你好。我是中國報記者葉鳳玲。最近在寫著一個有關唱片的報導,從網絡上搜尋到你的這篇貼文,想訪問你有關買唱片的經驗,可以嗎?如果方便,可以請你與我聯絡嗎?我的電話是010-8706123。謝謝你。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