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8 June 2015

沙巴 蘭瑙 向在神山上犧牲生命的導游們致敬 精神與您同在


前前後後我開車3個半小時,上到去蘭瑙(震央)。蘭瑙縣里的蘭瑙市區居民90%為山地人,我走在街上感覺到自己像是少數的異類。😅
圖為蘭瑙居民對這四位為保送游客下山而犧牲的蘭瑙導游的最深切哀悼 。
 — in Ranau, Malaysia.

This could be Our last respect to our Heros to save (pull)  those from the horrible  hell (earthquaked in sabah, 5 Jun 2015 approx 7:15am) back to our earth . Nothing more you can do but nothing less you already Done. GOD bless you,  RIP.

給 犧牲自己生命 勇於救人的 神山導遊們:

你們做得比(官方的)救援隊伍更多、更好 。沙巴的自然災害意外,不會因此而減少,只要有你們這種精神的同在,游客也不會因此而郤步 。











有关地震的 相关新闻  。


HOME

coming up next
沙巴 蘭瑙 保令溫泉 



老鄧游記開播以來的瀏覽人數

Web Hit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