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3 November 2015

霹靂 江沙 sayong 馳名全馬的陶瓷器產地

#我愛我的馬來西亞。

來到江沙,就不得不提在江沙河對岸的小地方,sayong 。sayong 地方以 陶瓷器著名,在當地(或稱馬來社會)小有名氣 。

我們今天到的這個地方,是一家家庭式的 陶瓷器工厰,位居於馬來村落的深部。雖然一路上都有指標,但路況非常不好走 。











馬來店主很是熱情,你還可以到處走走看看。如果遇上老板剛好空下手邊的功夫,他還會替你講解 陶瓷 的製作過程 。只要他手上的工夫停了下來,就會一直拉著你講話。說這個、說那個,還真讓我有點招架不住。


每個陶器的售價是多少呢?圖片里有分解。∩__∩

本文將收錄在 #老鄧游記 。
Laodengyouji.blogspot.com



下一篇
老鄧在旅游中,常會拍照并放上面書,以分享照片背後的故事及小細節。
        每 到 一 個 我 從 沒 到 過 的 地 方 ,我 希 望 我 當 下 所 拍 攝 的 照 片 (風景 \ 美食 \ 街道 \ 人 \ 事物 )及 分 享 的 故 事 ,或 所 遇 到 ( 或 好 玩 或 好 笑 或 無 趣 或 無 聊 )生 命 交 叉  點 ,都 能  一 貫 而 之 的 ,帶 出 異 於 touch on the surface ,對 當 地 的 感 覺 。




老鄧游記 開站以來的瀏覽人數
Home Remedies For Wrinkle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