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3 November 2015

霹靂 加賴 不期而遇的 mee krai

在 拜訪 那座百多年前由英佬所建的維多利亞橋的路上,我們的肚子餓得很。眼見右邊有個麵攤,二話不說,立馬右轉、甩車吃麵去 。


與麵攤老板寒喧幾句之後,老板介紹我們試吃她的招牌;加賴麵 mee krai。這個麵攤所賣的mee krai麵種很特別,居然毫無 礆水的味道 。沒有多餘的配料,叉燒、蝦都沒有。只有調味醬料 和 一匙的咖哩汁,實實在在、真真正正的在賣 麵 的原汁原味道 。

只可惜 這種麵本身不耐放,無法當伴手禮 。

說回krai這個地方吧。

眼見老板和我們談得起勁,其中一位女居民也靠過來說話。這一位 50+的阿姨,坐隔一桌細說 著kerai 這個小地方的故事。......bla bla bla..... (以下省略三千字) 。

眼見時候不早了(待會還得到 維多利亞橋),我們與老板道別。大家聊得太忘情了,還差點忘了付帳呢?! 對了,我們吃了兩盤細麵、一盤kerai麵,再加點5件釀料,付帳 RM8.50 。

OMG.

趕快收起你的五十元大鈔。∩__∩

在 krai 賣 mee krai 的兩母女老板,生活愉然自得,煮得一手好味道,做得用心,賣得開心 。∩__∩

加個e,比較容易上口。


本文將收錄進 #老鄧游記
Laodengyouji.blogspot.com



        每 到 一 個 我 從 沒 到 過 的 地 方 ,我 希 望 我 當 下 所 拍 攝 的 照 片 (風景 \ 美食 \ 街道 \ 人 \ 事物 )及 分 享 的 故 事 ,或 所 遇 到 ( 或 好 玩 或 好 笑 或 無 趣 或 無 聊 )生 命 交 叉  點 ,都 能  一 貫 而 之 的 ,帶 出 異 於 touch on the surface ,對 當 地 的 感 覺 。...

分岔路

右轉去 怡保


左轉去  太平

霹靂 太平 平安夜在太平



由此去 瓜拉古樓

霹靂 瓜拉古樓 北端不起眼的純樸漁港小鄉 篇一:美哉古楼。



繼續向前走  十八丁


靠海邊走
老鄧在邦咯島上的吃喝玩樂(2014.6)


往山線走

霹靂 江沙 皇城兩日游



向大學城走
霹靂 金寶 修錶工匠


向內陸湖走


百年前英佬所建的戰備跨河鐵軌西北美麗堅固耐用

霹靂 加賴 維多利亞橋 113年前的英國佬所建的鐵路



祝大家旅途愉快. (拱手一揖) 

老鄧游記 開站以來的瀏覽人數
Web Hit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