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3 November 2015

吉隆坡 蕉賴四樓 湖濱魚頭米 醉酒的感覺

        今天去吃魚頭米,結果老板在桌上擺了一支 (大驚)廚用xx酒 。我也沒想這麼多,就加了一大湯匙入湯提味。試一口,不夠味。再加一大湯匙,再試一口,還是不太行。再追加一大湯匙,再試一下。嗯~還算可以 。接下來 我把整碗魚頭米連粉帶湯差不多喝得清光光,見月亮 。


        “加了酒,還蠻提味的。“ 我正想跟娘娘說話的時候,娘娘面緋緋滴,正在埋頭苦幹,把魚肉都吃得乾乾淨淨。


       見娘娘吃徥油津有味,我再盛一小碗娘娘碗中的魚頭米湯。嚐一口,竟然比我那碗的湯頭更好喝 。我邊喝邊隨口問道:“你加了幾匙?“ 娘娘舉出四根手指 。我暈~ 不提還罷,一提起我相當於喝了7大匙的花鵰酒。馬上覺得世界在我面前旋轉。難怪我會有酗酒的感覺 。


       平日滴酒不沾的我,這下可不就是相當於喝了半杯、酒精濃度18%++的 廚用花鵰酒 嗎?


        不行了。不行了。我要醉酒了 。

老板把大大支 廚用花鵰大拉拉擺在桌上,是要收買人命嗎 ?

rm9.00 / bowl. 

醉了也好,醉了也好。 2.6億,吃下來都會沒有事。3千萬教育撥款,郤被拿去“鎮“災。到底是要拿去鎮住誰的災?醉意漸濃的我,還真想到K房點一首歌 來表達我的情懷呢 ?!政治上的事,還是眼不見為淨為好。

~完~

ps 請不要點西茶,自備水就好。

1 comment:

  1. 几杯下肚不要乱乱说话. (尤其是真话)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