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30 November 2014

霹靂 瓜拉古樓 北端不起眼的純樸漁港小鄉 篇一:美哉古楼。

霹雳 瓜拉古樓 之一

Kuala kurau 瓜拉古樓 是一座小小不起眼的漁港,但因為網頁上的介紹 (注1),我來到了這里。

分享 瓜拉古樓 的 第1篇,全四篇。











注1 :

旅游 - 20 Jun 2013
瓜拉古樓風情獨特

瓜拉古楼渔村。古朴的过港仔老店屋,常常成为游人的焦点。六条桥绝美的日落景色。六条桥岸边有不少钓鱼发烧友享受着垂钓乐。

瓜拉古樓風情獨特·賞晚霞垂釣樂

在这高度发展洪流下的时代,淳朴宁静的渔村乡镇反而显得珍贵。


坐落在北霹雳吉辇县的瓜拉古楼(Kuala Kurau),六十年代前是个非常活跃的贸易区,一艘艘船只川行古楼河上,把各类土产运销外埠,也把日常用品运进渔村。




如今,繁华不再,这里反成了一个未经刻意雕琢的小渔村,吸引不少游客前来休闲与摄影。
尤其假日早晨,不时可看到一群摄影爱好者拎着相机在行人桥上拍摄淳朴渔村的旖旎风光;到了傍晚,六条桥也聚集不少观赏及拍摄日落的旅人。

#我愛我的馬來西亞
#老鄧游記 #深度游行

下一篇
霹雳 瓜拉古樓 之二
http://laodengyouji.blogspot.my/2014/12/blog-post_60.html

~ 结 ~

以上這些都是我生活的小事記,大家看看就好,不必太過嚴謹看待.

老鄧游記 開站以來的瀏覽人數
Home Remedies For Wrinkle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