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30 November 2014

霹靂 瓜拉古樓 州北端不起眼的純樸漁港小鄉 篇五:咖哩椰絲咸煎饼。 完結篇。

霹雳 瓜拉古樓 番外篇

吃在瓜拉古樓,當然就是最天然最容易取得的食材,海鮮囉。(關於海鮮,已有多人介紹)老鄧在這里拜訪了 榕樹亭 之後,“不小心“遇見一位在路邊“打游擊“的檔口。一位華人婦女,兩個腳鐵架,兩片鋁托板,兩片布把商品(她所賣的食物)緊緊的蓋著。我很好奇,為何她選擇在路邊擺攤,郤醬用心的保護她的商品?

我停下車,快步走過去探個究竟。

買上車的是 咸煎餅 (油條馬腳夾粽...),娘子以為是一般的貨色,不屑一顧。我沒多話,就只把它挂在一邊,自個兒到漁巷拍照去。約15分鐘後,我拍完照上車,聞到一股 咸煎餅的香味。我家娘子把它們全掃光了。

注:這款咸煎餅的饀料是 咖哩椰絲 。咖哩的微辣特性把咸煎餅的油膩中和掉了,反而帶出香甜的椰香味。(難怪娘子把它掃個清光光~)







‪#‎我愛我的馬來西亞‬
‪#‎老鄧游記‬ ‪#‎深度旅行‬

首页 laodengyouji.blogspot.com


~ 结 ~

下一篇

老鄧在旅游中,常會拍照并放上面書,以分享照片背後的故事及小細節。

        每 到 一 個 我 從 沒 到 過 的 地 方 ,我 希 望 我 當 下 所 拍 攝 的 照 片 (風景 \ 美食 \ 街道 \ 人 \ 事物 )及 分 享 的 故 事 ,或 所 遇 到 ( 或 好 玩 或 好 笑 或 無 趣 或 無 聊 )生 命 交 叉  點 ,都 能  一 貫 而 之 的 ,帶 出 異 於 touch on the surface ,對 當 地 的 感 覺 。...





老鄧游記 開站以來的瀏覽人數
Home Remedies For Wrinkle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