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6 September 2014

霹靂州 怡保 信主後主改變了我很多壞習慣唯獨這一樣祈主能保留



Star craft

有人說女兒是上輩子的情人。

好多好多年前,我在玩這個連線游戲時,我教我這輩子的情人玩這種對她來講很复雜的游戲。她永遠搞不懂那一個和那一個,如何攻擊、如何防守。很多很多很多年以後,我曾經教過上輩子的情人玩這種游戲(居然還能在網咖找得到),現在她可以陪我玩了。還一玩就玩了五集日劇的時間(這輩子的情人在網咖看日劇看到~)。



信主後,主改變了我很多壞習慣。唯獨這一樣,祈能保留。
: -)



下一篇
霹靂州 怡保 我晚上偷偷跑出去 吃 “ 河嘻 “



老鄧游記 開站以來的瀏覽人數
Home Remedies For Wrinkle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