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5 September 2014

霹靂州 怡保 無意中丟失一匹馬你又怎麼知道不會得到另一匹馬的故事2 印度大兄煮好料


無意中丟失一匹馬你又怎麼知道不會得到另一匹馬的故事2 

印度大兄煮好料



又是一次無意中丟了一匹馬,你又怎麼知道這不是福氣呢?的故事。

    我今天起個大大大早,想說和老婆到(據聞,若有誤,請函)怡保當地人心目中第一名的咖啡館喝咖啡,舊區的新源隆茶室。甚麼?還不到七點,店里人滿為患。立馬找張椅子坐下。

點一杯咖啡烏,點一杯咖啡。

    也許是游客太多的關係,我至今尚未在怡保喝到一口好咖啡。(據聞怡保咖啡的特色:色濃味甘微酸香氣足)帶著失望的心情,走出新源隆。轉角,經過一家印度食店。我被店前琳瑯滿目的榚點甜品的造型所吸引(如圖),我老婆還不肯進店:印度餐有甚麼好吃?更何況店里面都是印度顧客的情況之下,誰會想去喝一杯kopiO。後來老婆見到他們親手在製榚點,勉強答應進店品嚐。

    我點 一盤最簡單的mee goreng 她點一份 lemon rice(圖右中一)。味道層次豐富,連最簡單的meegoreng 也炒得不馬虎。lemon rice ,在吉隆坡并不多見,香料的味道很足。

    後來仔細觀察才得知,this is the Best banana leaf restaurant food in town 。下次我要再來吃 蕉葉飯

來, 看圖.


下一篇

霹靂州 怡保 轉角遇見匪 壁畫



老鄧游記 開站以來的瀏覽人數
Home Remedies For Wrinkle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