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6 September 2014

霹雳州 凱莉古堡 據聞是第一幢內附昇降機的磚型歐式建築


凱莉古堡,一座由紅磚塑型建造的建築物。為求完美的建築工程人員,先把紅磚塑成各種形狀,

計有三角 形、梯形、圓形、長方形、拱形、直角三角形,

再把它們為 門、入口、樓梯、墙角、窗户、平台、酒窖、儲藏室 及地下通道等等建築物的機關構造,

排列成各種造型,有拱形、圓柱形、長條形、鑰匙孔形。





(我攝影的技術不好,無法把我對這座建築的驚訝程度,呈現在您的眼 前)

以下, 看圖.
















































凱莉古堡,真的是 建築物之寶 。

趁游客量還不太大,還沒被破壞之前,一定要來看看。(給移居國外的朋友)


#怡保 #凱莉古堡主人女兒叫海崙


正正因為這座建築尚未完工,所以我才得以一窺其貌。
快樂的時間總是過得特別快。我看了兩層樓,就看了1個半小時。


#凱莉古堡 #怡保 #崑崙喇叭









同時也歡迎你到 鄧子老師的其他 blog 文 ;

老鄧游記:最多人關注的網頁(看來大家對吃喝玩樂比較有興趣)

以上這些都是我生活的小事記,大家看看就好,不必太過嚴謹看待.


老鄧游記 開站以來的瀏覽人數
Home Remedies For Wrinkle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