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 January 2015

雪蘭莪 巴生 班達馬蘭 姜汁超濃美味去風湯圓 熱熱香香的麻糍

雪蘭莪 巴生 班達馬蘭 107檔超濃姜汁去風湯圓

         在班達馬蘭的大街為食街的其中一檔里吃到 兩位年輕人擺攤的 現搓現煮姜汁超濃的 107檔湯圓。

         這種為本身的食物 “撲心撲命“ 用心製作食材的精神所煮出來的食物 是很不一樣的。





巴生班達馬蘭的夜市為食街隱藏有很多小食。
其中這一檔飯後甜品,深得吾喜愛。


兩位小老板都很年輕。

現搓現煮湯圓。光是這一份對食材的用心和精神,就值得我支持他一碗。


開始,我只點一碗大圓(紅豆)摻小圓。


配上姜汁超棒。


因為(文冬老)姜汁很濃,很去風。我剛剛吃得很飽,現在喝一碗超濃姜汁湯圓,正好。我馬上再多點一碗。


連價錢也相當的合理。


這就是那碗起好吃的湯圓。


喝了之後,吾全身發熱 Ginger affect。


連麻糍也好好吃。

現煮的麻糍配上炒香的花生和糖粉,好好吃。

**注:這兩份小老板對食材的用心和專業精神 是 只以 “打工領薪水“ 的心態來做工的外勞 所無法比較的。  :-)


~ 结 ~

以上這些都是我生活的小事記,大家看看就好,不必太過嚴謹看待.

老鄧游記 開站以來的瀏覽人數
Home Remedies For Wrinkle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