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9 January 2015

吉隆坡 何清園 蕉葉rojak

你能感受得到,那就是感動。

走在路上,吃過 淡而無味(沒有加味精,不像市面上那種甜甜的味道)我家娘娘讚不絕口,吃得猛點頭的魚丸粉之後,我倆正坐在座位上“飯後醉“。

突見遠方駛來一輛 三輪摩多,在賣 rojak 。

三輪摩多車甫停下,即湧上一堆食客。我心里覺得很好奇,為何這輛其貌不揚的摩多車會有這麼多的支持者,於是走上前看個究竟。

原來是當地唯一還在用 蕉葉垫底 的 《蕉葉rojak》。 :-)

上帝對我不薄,總是在我疲累、困頓的時候,給我感動。但,首先你要能先感受得到 感動的存在 。

Cheer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