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 January 2015

雪蘭莪 巴生 班達馬蘭 老人麵包三輪腳車

雪蘭莪 巴生 班達馬蘭 老人麵包三輪腳車

        我有一個 “軟弱“ 。只要我遇到(華人)老先生或老太太還在使用他熟悉(几十年來慣用)的工具在做買賣或生意以維生時,我(不管)他/她是在賣甚麼?只要是我能力範圍之內的,我都會幫襯他/她。

今天我遇到一位uncle推著三輪腳車在賣麵包。


令我和我太太回憶起,小時候在街邊等叭咘車(三輪車上都有一個膠製的喇叭,uncle 邊騎腳車邊按喇叭,叭咘叭咘的響),買麵包的記憶。


Uncle 賣的麵包的味道很香,還有我小小時候愛吃的小型麵包工厰製的《葡萄乾糖粉麵包》。(不是現在G厰或H厰做的那種味道)
如果你也知道這種味道,那表示我們的年紀差不多。


麵包的香氣很好,我們趕快買來做明天的早餐。


一包麵包要價兩三塊(台幣30+)。我們買了麵包,飽了自己的早餐,也餵飽了自己的童年回憶,更讓年長的uncle的生活有個寄託。

所以每當我遇到這種情況,我一定會打搶自己的錢包,花錢買下一點東西。這就是我最大的軟弱。

~ 结 ~

以上這些都是我生活的小事記,大家看看就好,不必太過嚴謹看待.

老鄧游記 開站以來的瀏覽人數
Home Remedies For Wrinkle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