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9 May 2015

檳城 發林 未經外人發現的野生魯麵一碗

小鄧向大家直擊報導 。

       無意中,發現 野生 魯麵 一碗 。在檳城城郊里,還真是多 野生 美食。✌

       那天,令伯走在 很多人、很多車、沒有泊車位的路上,隨手走進其中一間 門庭若市、車水馬龍、萬人空巷 的 茶室 。看見其中一檔很 ap tap 的魯麵檔 ,由兩位 上了年紀的 阿哥阿娣 操業 。心里著實感動,一股他鄉故知的感覺油然而生。於是,點了一碗 魯麵 。♨

       就是這碗魯麵,讓我驚喜連連。邊叫邊吃,邊吃邊讚嘆。

簡介 :

檳城(州名)發林(地名) "野生" 魯麵一碗,RM 3.30 。





特色:

湯匙上的黃紅醬;黃醬乃薑蓉+蒜蓉+白醋 where 紅醬乃辣椒捣爛研磨成泥。魯麵調汁的味道層次豐富,配上黃紅醬料。一黃一紅,時辣時酸,實乃 好 料 。



另,發現 Rm 3.30 的 (野生) 淋麵 一碗 。

檳城 發林 金礦飲食中心 淋麵 。

Peneng, Farlim, simple Lammee simply Good taste. 簡易的配搭 簡捷的湯頭 如此簡單,就已經是好味道 。
才 RM3.30 一 碗 。



注:

野生,未經名人介紹或網絡宣傳的...


老鄧游記 開站以來的瀏覽人數
Home Remedies For Wrinkle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