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 December 2014

檳城 喬治市 景貴街 很多人排隊的煎堆

檳城 喬治市 景貴街

景貴街 lebuh keng kwee 上有兩檔很多人慕名而來的 cendol 檔。一檔很多人排隊站著等吃,另一檔不太有人光顧。這家cendol檔最近有把它們的產品 做 特許經營 ,在全馬各地開分店。(leisure mall 里也有一間。老鄧就是試過了leisureMall那間的,才上來試試本尊的味道)

這碗cendol 一碗RM2.60,比分店的好吃,但郤不是我吃過最好吃的cendol。

同一間店里還有叻沙很夠味(魚肉絲香濃微酸微辣),很好吃。但是這間的炒粿條就不行了(干炒醬油味)。

#我愛我的馬來西亞
#老鄧游記 #深度旅行
#penang




~ 结 ~

下一篇


檳城 七條路巴剎 巴剎人的日常作息




老鄧游記:最多人關注的網頁(看來大家對吃喝玩樂比較有興趣):-) 

以上這些都是我生活的小事記,大家看看就好,不必太過嚴謹看待.

老鄧游記 開站以來的瀏覽人數
Home Remedies For Wrinkle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