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3 March 2015

沙巴 亞庇 悅昌茶室 彳亍沙巴好料地平線10


彳亍 沙 巴 亞庇 好 料 地 平 線 10

耕耘成百載,茶客盡知音。

今天獨自一個走著走著,盡量把亞庇市的大小街掃過一遍。每次到一新地點游玩,我多愛 “掃一掃“ 當地的大小街道。憑著我的好運氣,偶而會發現一些有趣的事情。就像以下這個。



我發現這家茶室是由華人經營,食客多是喝茶燒麵包,還有還有...幾乎每一桌的桌上都點了這一盤五支十支的沙爹satay。



二話不說,KopiO 夠嗆,Satay 好吃。Mas(satay chief) 替我把8雞3牛打包好,馬上拿回去讓娘娘嘗嘗。

這是今天的 好 發 現 。

那和主題有甚麼關係呢?。。。請看下圖。



在 侻昌茶室的墙 上挂著這樣的一框 墨寶 .



這幅墨寶與座上滿滿的各個種族都有的食客群 相互呼應 .

~ 结 ~

記得要來沙巴玩哦.

welcome to Sabah .

coming up next

沙巴 亞庇 沙比島 彳亍沙巴美景地平線05



HOME .

以上這些都是我生活的小事記,大家看看就好,不必太過嚴謹看待.

老鄧游記開播以來的瀏覽人數

Web Hit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