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3 March 2015

沙巴 亞庇 公興茶室 好吃的牛肉ROJAK 彳亍沙巴好料地平線06

彳亍 沙 巴 亞庇 好 料 地 平 線06


我從來不放過任何嗅到 好料的機會,郤沒想到這次是娘娘的“好料“鼻子比我靈敏。

不期而遇。

這間店的店名為 公興茶室 gerai melayu ,剛開始我還以為是華人餐館,沒想到里面(從廚房到樓面甚至食客)都是菲律賓人 。欣喜。想想娘娘果然沒找錯地方,這里的確可試試 菲律賓式馬來風味的食材。

店家只提供兩種食物;1 soto , 2 rojak . 我們兩人點了一道 rojak daging.

很特別的風味的rojak .先說它的甜醬;甜醬的味道和吉隆坡的差別不大。。。。

@ Jalan pantai , KK town Sabah.







端上來的是一碗牛肉ROJAK .



 附一碗好喝的牛骨湯。


牛肉片 牛鍵 牛胃 牛筋 牛丸 配上黃瓜絲 和豆芽 。 這種 新奇的口味是我從未嚐試過的.

牛骨湯的湯頭很濃郁.

食客多為馬來人和菲律賓人, 用馬來語點菜會獲得優待.

** 請放大遠處的餐牌, 以了解點餐方式。


~ 结 ~

記得要來沙巴玩哦.

welcome to Sabah .

coming up next

以上這些都是我生活的小事記,大家看看就好,不必太過嚴謹看待.


老鄧游記開播以來的瀏覽人數

Web Hit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