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3 March 2015

沙巴 亞庇 大茄來海鮮餐館 彳亍沙巴好料地平線11

 彳亍 沙 巴 亞庇 好 料 地 平 線 11


雖然我家人也能看得到我這里的貼文,但是在這間餐館用過餐之後,我不得不“暴粗“。

TMD!!! 三隻螃蟹才RM18(約NTD200, 巴掌大小)。而且還是清甜、新鮮、蟹黃超濃郁的。。。那種。

今晚我們吃過甚麼了呢?

我們點了 東風螺、螃蟹和炒青菜 + 茶水(飲料) 和白飯,結帳時,害得原本打算請娘娘吃大餐的我 只以49.20結帳埋單。




東風螺 RM 12 。



 東風螺有隻硬螯,只要拔那隻蜇,就能把它拉出來。





 沾豆腐乳醬。




這隻2尺長的龍蝦 1公斤345,有沒有興趣下次一起共嚐?

~ 结 ~

記得要來沙巴玩哦.

welcome to Sabah .

coming up next

以上這些都是我生活的小事記,大家看看就好,不必太過嚴謹看待.


老鄧游記開播以來的瀏覽人數

Web Hit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