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4 March 2015

沙巴 亞庇 加雅理髪店 來看我的加雅頭

沙巴 亞庇 加雅理髪店


加雅頭 ,來看我的加雅頭。

我一向來對頭發的造型,沒有任何的堅持。就這樣說吧,只要我覺得頭皮不太舒服,就走進印度理髮院。坐下,由印度大兄操刀,剪出甚麼形 型 刑 ,都由他 。



今天,我家娘娘唆使我去拜訪 加雅理髮院,我也正好有此意,於是就到 加雅理髮院 理個 加雅頭吧。



我推門進去,只見一字排開 七張 老式剪髮椅,五位老中青剪髮師博。我隨便坐下,就好像我回到小小鄧的時代一樣,乖乖的坐在 等候椅 上等著。

不一會,輪到我了。

我旁邊椅子坐著的是,一位70+的理髮師博 和 一位50+的顧客,他們正在聊天 。從他們的聊天內容里得知,他們一位是廣東人,另一位是福州人。也從他們聊 亞庇 的 租金、游客的沖擊、從亞庇沿著海岸線,聊到詩巫的當地現象。從李光耀的生與死,談到老馬,再談到伯+雞。。。可見沙巴漢(Sabahan)對西馬的政局, 還是 很 很 很 很 很 很 很 很 關切。

到底我這個加雅頭,剪了多久呢?

剪 了 2 5 分 鐘 。

哈哈哈。

网友戏言 ;“ 这一剪 , 何止 25分钟?!”



的确,何止25分钟。

~ 结 ~

記得要來沙巴玩哦.

welcome to Sabah .

coming up next

沙巴 神山 6級地震





HOME


以上這些都是我生活的小事記,大家看看就好,不必太過嚴謹看待.

老鄧游記開播以來的瀏覽人數

Web Hit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