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1 March 2015

沙巴 亞庇 到實實在在的菲律賓餐廳用餐 彳亍沙巴好料地平線01

彳亍 沙 巴 好 料 地 平 線 01

到實實在在的菲律賓餐廳用餐
在沙巴 ,路上的菲律賓人 和印尼人的出現頻率 和 吉隆坡的馬來人出現的頻率差不多一樣。



我們第一個晚上的晚餐, 就到這間 菲律賓餐廳用餐.





第一道是鐵板豬肉片,叫 SISIQ 。店家把 豬肉切成超級薄的一片片,熱炒過之後,放在火紅的鐵板上,再打上一粒生蛋伴香。上桌時,配上一顆檸檬。氣味超級濃, 也很香. 超好吃.







這道鐵板空心菜 沒有強烈的“馬來棧“的味道,也沒有超重的火候味,郤剛剛好的把菜味帶出來。我連加了兩碗飯。



蕃茄蝦 的味道, 很好吃 .



注意事項 : 超平價, 由於沙巴亞庇市靠的關係, 它的海鮮類的價錢超平價. 就以上面這三道菜來說, 你覺得我該付多少錢呢?

好吃的鐵板猪肉片 rm12 , 鐵板空心菜 rm8 , 鐵板蕃茄蝦 rm10 , 再加飯 和 飲料, 付 rm37.40 埋單 . 很便宜, 對嗎? (但只限海鮮類, 其他的消費, 如kopi 茶粿 等 比 kl 還貴多10% )

~ 结 ~

記得要來沙巴玩哦.

next page

沙巴 亞庇 最美的日落 TheDusk


welcome to Sabah .

HOME .

以上這些都是我生活的小事記,大家看看就好,不必太過嚴謹看待.



老鄧游記開播以來的瀏覽人數

Web Hit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